智慧消防新藍圖 2017 Secutech國際安防展

    2017年Secutech台北安全國際博覽會即將於4/12-14南港展覽館舉行,適逢此會邁入第20屆,有別於以往的不同,本次會展將搭上物聯網與先進的智慧化設備,結合消防產業的科技應用,提升智慧防災系統。屆時,瑞德感知也會在現場與大家一同參與,就讓小編帶你搶先體驗:

{{cta(‘3c5fba74-e795-4741-9158-edcda4183424’)}}

五大應用主題展區

    此次的會展將展區分為:「智慧建築」、「智慧防災」、「智慧工廠」、「智慧運輸」、「智慧零售」。台灣為ICT資通訊技術蓬勃發展的國家,有利於智慧住宅的技術與發展,並以增進建築的「人性化空間」為出發點,善用在地資通訊科技產業優勢,整合建築設計與資通訊自動感知控制技術,使建物更貼近、便利舒適、節能減碳又環保。

2017-03-16-01.png(資料來源: 2017Secutech國際安防展/ 資料整理:瑞德感知)

    隨著物聯網的成熟與演進,跨界整合至消防產業,此次會展增設「智慧防災科技專區」,以「智慧化高效能防火防災新應用」為主軸,集結400多種最新的消防、防火、工安……等防災系統,運用IOT技術及Big Data雲端大數據應用管理並控制災害,提升防災新技術,實現智慧安全城市。

功能驗證主題館

    此次展覽最大亮點是設置在消防防災專區的「功能驗證主題館」,為加強建物的消防安全,及提升消防設備師公會的人才培訓,特別增設多項討論議題:(相關網站:消防系統功能驗證研討會時程與議題

  • 功能驗證精神體現–「臺北市消防安全設備監造及裝置執業管理計畫」執行重點分享
  • 功能驗證最佳實例–(大溪)國際渡假飯店案例分享
  • bsi驗證規範分享
  • NFPA 92 梯間正壓功能驗證案例分享
  • Fire Protection Systems Inspection & Testing to NFPA
  • 台北市消防設備師公會功能驗證制度

{{cta(’83e96c81-7034-4fd1-980c-24d8be8561fd’)}}

大型建築避難防火性能試驗證

    隨著日新月異的建築設計,消防更需要突破法規新思維,從2004年施行建築物防火避難性能式設計與審議機制。隨著日新月異的建築設計,消防更需要突破法規新思維,建立在更加理性的條件上的設計方式,透過專業技術的性能驗證模擬及防火規劃,它提供一種彈性空間,除了能加強建築本身的設計與工程特性,更能降低成本經濟效益,量身訂做專屬的防火安全性能設計。

    顛覆以往建築法規對於法規的定義與規範,特殊建築設計的防火工程,以及如何有效的疏散大量人群,勢必成為建築防火避難安全性能設計的重大挑戰。透過軟體,精準模擬出結果並評估火災可能造成的生命與財產損失情況,規劃出全面的防火安全性能設計。(更多你想知道的:性能式防火法規與防火避難安全驗證方法介紹

消防技術新契機  備受國際肯定

2017-03-16-03.jpg

    從智慧安防角度切入,展出瑞德感知科技的智慧火場疏散技術「動態導引系統」,打破傳統對於逃生燈板的思維,加入創新元素:物聯網與感知系統,成功打造「動態導引系統」,將現有法規的消防設備與動態導引系統結合,提升建物安全。(更多你想知道的:高精密模擬驗證

    瑞德感知多年持續耕耘消防產業,透過持續不懈的研究開發,不斷精進產品性能,提供民眾避難疏散的最佳方案,在火場中解救更多生命。

2017-03-16-02.jpg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